課程目標
  1. 提高學生對數學科的學習興趣。
  2. 教授基本數學概念及計算技巧,為學習數學奠下良好基礎。
  3. 啟發學生的邏輯思考,讓學生能運用數學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
  4. 培養學生的「數字感」及「空間感」,讓學生認識及欣賞數和圖形的規律和結構。
  5. 發展學生的思維、傳意、解難及創造能力。
  6. 透過基礎的數學知識,提高終身的學習能力。
數學多FUN活動

學習數學不限於課室內進行。在禧恩小學,學生可以在課室以外參與不同類型的數學活動,有合作性的、有競爭性的,讓學生在不同的氛圍下參與數學活動,提高學習數學興趣。

創意媒體基地

創意媒體基地的成立可以讓學生可以沉浸式閱讀有關數學圖書,學生十分享受一起在270畫面閱讀有互動元素的圖書,學習數學之餘,亦可培養數學圖書興趣。

數學週

數學週活動旨在營造熱熾及輕鬆的學習氣份參與數學活動,讓學生可以在沒有功課壓力下學習參與,接受鼓勵及獎賞,學生表現得享受及愉快。

興趣班

部份學生對學習數學有較深入的理解和較濃厚的興趣,課程內的知識未必足夠滿足他們,所以,學校會舉辦數學興趣班讓學生參與,使他們更能發揮天賦和享受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