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家長感言

  • 1D 姜殷詠家長

    我非常感恩殷詠可以在禧年(恩平)小學就讀。這是一間充滿愛和溫暖的學校。校長及老師們都是一群很有愛心,很有熱誠,很有使命感,很有責任心的老師。

     

    感謝1D班主任林老師及各科任教的老師們對殷詠的悉心教導和栽培,使她很快就適應了升讀小一後的新生活,學業上也得到很大的進步。在老師的鼓勵下,她在課堂變得積極投入及勇敢表達,所以殷詠經常説:「上學很開心。」每天放學後,她總會興奮地分享在學校的所見所聞及趣事,連父母也被她的喜樂感染着,我們的家也經常充滿愉快的歡笑聲。

     

    再次感謝校長及各位老師們,祝願您們每一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 1C 冼 晴家長

    轉眼間,晴晴已踏入一年級的第二學期階段。回想第一天上學,我拖着她的小手在禧年(恩平)小學門口,我們都不捨得鬆開對方的手,直到程主任溫柔地拖着晴晴進入校園,我才放心下來。

     

    現在的她,每天放學後都會七嘴八舌地和我分享校園生活的點滴,還會時常提到她很喜歡程主任、任教英文課的顏主任以及音樂課的郭主任。作為家長的我也非常感激。

     

    衷心感謝禧年(恩平)小學的陶校長、1C班主任郭老師及任教1C班的所有老師!


  • 1B 黃曉晨家長

    我非常感謝陶校長和老師們提供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讓曉晨每天都帶着愉快和積極的心情上學!老師們用心設計教材,並在部分學科中融入了資訊科技元素,讓孩子從小就學會如何使用平板電腦進行自主學習,學習動機大大提高。 

     

    此外,校方經常舉辦有趣的親子活動,讓孩子透過與父母和同學的互動建立感情和信任。我們非常享受親子旅行、運動會親子接力比賽、"寶可夢GO"親子活動以及"禧恩同樂日"等活動。我們深深感受到老師在籌備活動時的專業精神和對孩子們成長的無限愛心! 

     

    最後,我想藉此機會向1B班的每一位老師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用心教導,讓曉晨擁有豐富、難忘的校園生活。 


  • 1A 蔡樂熙家長

    時光飛逝,它來得像黎明的光,明媚而絢麗。不知不覺,樂熙踏入禧年(恩平)小學已經一年了。我作為一名一年級學生的家長,從得知派位結果後的擔心,直到今天我放心地把我的孩子交到禧恩當中。我仿佛看到了他快樂地成為了那一束光!

     

    首先,我要感謝1A班的班主任郭老師。她對樂熙的欣賞、耐心的教導和認可,讓我們非常感激。樂熙在擔任班長的一學期中,顯示出了他的成長和積極的態度,這是難能可貴的。科任老師和支援老師們,您們辛勤的付出和用心的教導,讓我從孩子的身上看到了您們的愛。

     

    樂熙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孩子,他更需要老師們的關心和引導。從一開始的擔憂,我會忐忑地問:「今天怎麼樣?」但是,每次樂熙總是會告訴我:「今天我玩得好開心!」。這讓我非常欣慰和放心。

     

    我也要感謝貴校校長及各位科主任。您們秉承了「敬誠孝勤」的宗旨,為培養學生好的品格而努力。讓孩子在神的引領下茁壯成長!從孩子的身上,我感受到了這個學校用「愛」在哺育着!願禧恩在主耶穌的照耀下,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阿們! 


  • 1A 張泆蕎家長

    三年多的疫情,令泆蕎在幼稚園階段回校面授的機會很少,亦因為她個性內斂和慢熱,學期初時我十分擔心泆蕎適應不來小學生活。

     

    開學過了一段時間,泆蕎漸漸適應禧恩校園,每天放學總會主動向我分享她在課堂或在學校遇到的愉快經歷,嘴邊常常提起她的老師和好朋友。

     

    現在多方面開始復常,學校亦提供很多家長支援,例如:老師可以與家長在家長日面對面溝通,讓我更了解泆蕎在校內生活的情況;禧恩也舉辦了不同類型的講座,讓家長能有效地多方面知道小孩子在成長中遇到的問題和需要,包括由專業社工講解和教導如何讓小孩子舒緩情緒和壓力。這一切讓我感受到讓泆蕎入讀禧恩的初心,不需有任何比較,泆蕎每天開心上學已足夠了!

     

    我相信基督精神是發展全人教育,亦藉培育豐盛生命,正如所羅門王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我們亦以這原則去教育女兒,因此十分感激老師們的努力,共勉之。


  • 1D 李詩雅家長

    在過去小一這兩個學期,女兒的性格變得更開朗,每天回家都很開心地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在學習方面更有進步,溝通能力亦比從前好,對別人有禮貌,成爲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 1D 呂景欣家長

    衷心感謝學校悉心教導,校長、老師和每位職員都很親切和有責任心。在您們的用心教導下,讓學生能在開心的學習環境下成長,謝謝您們! 


  • 1D 莊苡晴家長

    非常感恩苡晴能夠成為禧年(恩平)小學的一分子。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內,苡晴很快就適應了小一的新生活。看到她快樂、進步和成長,是學校每一位教職員的功勞。 

     

    特別感謝1D班班主任林老師和所有科任老師的悉心教導和無微不至的關愛,令苡晴每天都可以開心回校,努力地學習和進步! 

     

    衷心地感恩苡晴可以繼續在禧恩上學,祝學校裏的每一位成員都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 1D 何宗諺家長

    轉眼間,宗諺的小學生活已過了大半年了。 

     

    不論學術或課外活動安排方面,宗諺和家人都感受到學校很用心地策劃課程,準備教材以培育不同程度及階段的學生。加上老師對宗諺的關懷及愛心,雙管齊下,更好地推進了宗諺的學習及精神生活。   

     

    尤其老師多次邀請宗諺參與不同的校外和校內活動,可讓宗諺增強自信心和接觸新事物,這些都是珍貴的經驗!   

     

    家人看到宗諺每天期盼及享受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回家時分享與老師及同學之間相處的點滴,這份歸屬感更是令我們喜出望外!


  • 1C 黎曉明家長

    學校舉辦了很多有意義的活動。有的是親子活動,有的是遊戲日,有的是派對,有的是宗教活動。在當中,我看到小兒變得開朗了,我和小兒的關係也增進了不少。多謝校長、老師和工作人員。 


  • 1C 古浚延家長

    升讀小一後,感謝禧年(恩平)小學帶給我們和小朋友們多姿多彩的校園及校外生活。小朋友學習到更多課堂的知識,也擴闊了課堂外的眼界。 


  • 1C 龐浩鈞家長

    很高興小兒能入讀禧年(恩平)小學。小朋友在這裏讀書很開心,亦學到很多東西,禧恩的各位老師很好,對小朋友悉心栽培和教導。真的要多謝各位老師!


  • 1B 駱貝妍家長

    貝妍準備升小一前,我們都會擔心她能否適應小學的環境,但知道禧恩會為小一學生提供預備班,讓她有足夠的時間了解小學的新環境,這是非常好的方法。 

     

    當貝妍上學一段時間,很快便適應了,更會樂意分享校園生活給我們聽,可見她在學校也感到快樂。另外,禧恩也會定期舉辦一些家長活動及義工活動,讓彼此之間有聯繫及互動,使家長們可進一步體驗小朋友在校內的情況。 

     

    受疫情影響,生活總會遇到突如其來的變化。學校需即時作出合適的決策,確保所有上學的學生們也能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家長們深深了解到過程中是不容易的,感恩的是大家也安然渡過難關,多謝貴校在這年的努力。  

     

    讓大家繼續加油,共同創造愉快的學習環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繼續以正面態度向目標前進! 


  • 1B 羅啟康家長

    感謝禧恩老師對啟康的循循善誘,言教身教並行,讓他獲得不少知識,亦從老師同學身上學習做人處事。此外,禧恩是很好的園地,提供不同活動和興趣小組,如科學班、瑜珈班等,擴濶同學的眼界。 

     

    今年,啟康有幸被選上擔任小小CEO及班長,這對他來說十分鼓舞,也是很好機會讓他學習服務同學、老師。每日,啟康也很期待上學,我們看見他自升上小一後成長了不少,希望他繼續開心快樂地茁壯成長! 


  • 1B 張賞銳家長

    時間過時很快!轉眼到了小一下學期。剛開學的時候,我很擔心這位慢熱和不善於跟人溝通的孩子不能適應新的學校學習環境。但我看到他每天高高興興去上學和放學時,同時也看到了老師們對他的耐心教導和關愛。 

     

    時間一天天過去,他的學習進步得很快!他的進步讓我放下了對他的所有擔心。我非常感謝禧年(恩平)小學的老師們對我兒子的愛心教導。謝謝! 


  • 1B 李嘉晅家長

    感謝1B班主任麥老師及任教各科的老師對嘉晅悉心教導和關心,亦感謝老師們的鼓勵和分享技巧,讓我們能在家中配合教導嘉晅。 

     

    Thank you Mr. Gilbert and Mr. Dean for making every class fun and enjoyable. It helps Jolie developed a strong interest in learning and speaking English. 


  • 1B 鄺俊弘家長

    俊弘在禧年(恩平)小學每天都過得很愉快,也學懂很多知識。學校會定時與家長溝通,讓家長了解子女在校內的生活,知悉子女的學習進度。每次看到俊弘的進步都令我們滿載喜悅,體會到家校合作的成效。 

     

    希望俊弘能繼續在禧恩愉快學習,健康地成長! 


  • 1B 羅慶琛家長

    轉眼間小一很快便完結,慶琛在這一年學到了很多不同的知識,他也很喜歡上學,喜歡老師和同學。我在此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和栽培。謝謝老師們! 


  • 1B 邱梓彤家長

    我要感謝梓彤的各位老師,因為你們教懂她不會的地方,同時亦教會了她很多新的知識。再次感謝你們!


  • 1A 黃 穎家長

    女兒轉眼間要完成小一的生活了!在這一年,孩子懂得了很多,在禧恩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和生活技能。很感謝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師耐心教導和細心的關懷,讓孩子在這一年收穫滿滿。感謝學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平台,讓孩子能夠度過美好的校園生活!


  • 1A 鄭鈞鈺家長

    不經不覺,鈞鈺已經在禧恩生活了大半年,由當初陌生,到現在熟悉的環境下學習,和老師們的溝通和接觸,慢慢地看到孩子在改變,同時我們看到老師的愛心和熱誠,令孩子熱愛學習和上學。希望鈞鈺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努力!最後,感謝禧恩的校長、主任和老師的教育和鼓勵!


  • 1A 梁樂政家長

    不經不覺樂政加入禧恩八個月多,孩子大部分時間在學校學習,增長知識和道德培養,具備獨立思考和分析能力,不用人云亦云。感恩樂政加入很有愛的大家庭學習環境成長!


  • 1A 楊可楓家長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可楓進禧年(恩平)小學學習已大半年了,女兒一天天發生的變化,我是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這一切都是老師們辛勤培育的結果。作為小一家長,剛開學時難免有很多疑問,女兒能適應新學校的學習和生活嗎?她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呢?

     

    然而一個多月後,我發現這些顧慮都是多餘的。女兒很喜歡他的學校,每天放學的路上總是不停地說着學校裏發生的一切。孩子能夠在最短的時間適應新的環境,這是老師們努力的結果,我們非常感激。每當有親朋好友詢問,我會說: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 1B 潘慧琪家長

    很開心能加入禧年(恩平)小學這個大家庭﹗

     

    我覺得應該要為自己的孩子選一間適合他們的學校;正當我擔心應該為這位慢熱、膽小、不善於跟人溝通的女兒選擇學校的時候,收到「禧年(恩平)小學暑期班」邀請 (我記得慧琪當時剛讀K1) ,我抱著讓她在暑假能有些活動可以參與及可以多接觸人的心態就報名了。暑期班剛開始時她有些不適應,但很快她就愛上這個暑期活動,在我心中也認定了禧年(恩平)小學這間學校。

     

    多謝禧恩全體教職人員,多謝你們對學生的愛及事事為學生著想的心﹗多謝所有教1B班的老師,多謝你們的耐心教導﹗


  • 1C 侯思詠家長

    回想當天小一派位,與我們預期有所落差。幸好,當時想起思詠在幼稚園時曾經到禧年(恩平)小學參觀及參與體驗課,回家後女兒告訴我當日的參觀和體驗很愉快。於是我馬上致電學校查詢叩門事宜,雖然等待漫長,但最後終於收到確認電話,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眼見這一年來,思詠身心的快樂、進步和成長,對學校事情事事上心,甚至主動要求返學校上網課,擔心在家中會受騷擾或網絡不穩定而失去學習機會。我再沒看到女兒為學習而流淚,放學後常常掛著笑臉回家,作為家長的我實感恩惠。

     

    學校常關顧到家長的需要,在學期初不時舉辦很多小一分享會,好讓新手家長適應、交流及互動。衷心感謝禧年 (恩平) 這麼有「愛」的學校。校長、老師和職工,你們的愛心、用心、熱心,都讓家長們深深感動,謝謝﹗


  • 1D 邱子軒家長

    子軒的小一學習生活在不知不覺間快要結束了﹗

     

    因爲疫情原因,很多時候都上網課。可幸的是學校在各方面的支援也很充分,包括對家長的支援,透過不同的講座讓家長更了解小朋友的需要,從而增進親子關係。面授期間有密切的溝通,令我了解小朋友在校表現,亦感受到老師對小朋友的關心與用心。

     

    學校老師會發掘小朋友的長處,了解小朋友的不足,再與我進行溝通,從而幫助子軒發揮與改善,亦會尊重小朋友的意願,讓小朋友得到機會嘗試。

     

    在禧年(恩平),子軒度過了快樂的一年,希望來年疫情結束,讓小朋友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令大家更加健康快樂地成長,感謝對子軒的包容和體諒。


    多謝禧年(恩平)全體教職員的付出,謝謝你們!


  • 1A 翁淑媛家長

    感謝1A班主任林老師及任教各科的老師。我知道淑媛在禧年(恩平)每天都很愉快上學,感恩她成為禧年(恩平)大家庭的一份子。她每天放學後都會在家分享校內趣事。因疫情關係而停課,令她很不開心。但感謝每一位老師很用心上網課丶導促學生功課丶開設網上興趣班等等,令淑媛在家也能學到各種知識。孩子在學業和自理能力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衷心感謝老師的教導!


  • 1A 程兆瑩家長

    一轉眼,兆瑩的一年級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頭看小一新生家長會,就像發生在不久前。

     

    在這一年裡,兆瑩在各位老師的教導和照顧下,各方面都得到很大的進步。雖然疫情令到她回校上課的時間減少,但兆瑩很珍惜每天可以在學校與老師和同學的相處時間。

     

    最後,我亦衷心感謝學校每位老師和職工對兆瑩的悉心照顧和教導。


  • 1A 陳筱淇家長

    時光荏苒,轉眼間筱淇的小一生活快將結束。

     

    還記得上年大女兒思棓入學時,妹妹總是每天津津有味地聽着姊姊訴說上學時的愉快趣事,現在則是兩姊妹天天在家七嘴八舌地笑談校園見聞,原來在不知不覺間,已與貴校結緣兩年。

     

    在此衷心感謝校長和老師悉心的教導,也謝謝你們努力營造出一個快樂的學習環境,讓他們能愉快地學習和成長,相信他們在這兒的生活點滴,將來亦會成為一段段美好的回憶。謝謝您們﹗


  • 1A 黃詩濼家長

    事隔四個月,終於恢復面授課堂,詩濼很高興呢﹗可以回校看見各位同學和老師,希望詩濼下學期再接再厲,以最有效地發揮你的潛能爭取最好的成績。感謝老師對詩濼的勤奮培育,感謝林老師﹗希望詩濼在學校大方勇敢,多和同學交往,上課踴躍發言,創出更佳的成績,非常多謝您們﹗


  • 1B 李恩澤家長

    感謝禧年(恩平)小學每一位教職工對恩澤的照顧和指導,讓他很快適應小一生活,認識了不少的同學,一起開心地遊戲及學習。


  • 1B 許樂兒家長

    在疫情下升上小一,對於樂兒及家長我是一種挑戰。幸好這個挑戰有各位戰友,無論停課、面授、網課,一關一關地過,令同學在有限環境下,仍可以輕鬆地學習。身為家長的我不時收到班主任致電,關懷學生的學習進度及情緒,謝謝你。


  • 1B 馮凱琳家長

    非常感恩麥老師擔任凱琳一年級的班主任。班主任麥老師是一位有愛心、耐心、責任心的好老師。由於凱琳較小巧,作為家長我很擔心她在學校跟不上。但麥老師給了她信心,令她對自己有了一個信念,有使命感和責任心,每天上學都很開心﹗

     

    感謝學校在疫情期間對學生和家長提供全面的支援。禧年(恩平)小學是一個充滿受和溫暖的大家庭。感謝校長、老師們給了凱琳一個愉快的校園生活。祝大家身體健康﹗


  • 1B 馬瀅芯家長

    因疫情關係,一轉眼學期已經過了大半了。瀅芯開始適應了小學的生活。校長、主任、班主任麥老師和黃老師都很有愛心,經常鼓勵和教導瀅芯,令她很開心地融入禧年(恩平)小學校園生活。在此多謝校長、主任、麥老師及各位老師對瀅芯的關愛。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 1C 戴可欣家長

    當可欣上小一的時候,我曾擔心她在學校什麼都不會,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可欣很讓我放心,在學校學到的東西都會回家跟我分享。

     

    我很感謝老師們的愛護,感恩可欣有一班愛錫她的老師,感謝你們的教導,可欣會記住有一班好愛她的老師們。

     

    感恩有你們。謝謝﹗


  • 1C 羅亮妍家長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到了小一下學期。這裏的校長和老師教學專業,很有愛心;同學之間互助友愛,亮妍非常喜歡禧年(恩平)這個大家庭﹗

     

    在疫情期間,老師克服各種困難,盡心盡力教導學生。我很感激全體教職員,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 1C 黃睿曦家長

    親愛的各位老師,你們好﹗

     

    謝謝你們在小一這一年裏對睿曦的關心和教育,讓她從此愛上了這間學校,亦令她非常喜歡上學。在這個非常不一樣的學年,學校讓睿曦學會如何與人相處,擁有積極的學習態度,明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負責,亦學會做一個有擔當的好孩子。衷心感謝各位老師的教導﹗


  • 1D 劉斌家長

    2022年,疫情仍然在繼續發酵,但學習也在繼續。雖然這大半年的學習時間不能持續面授課,但學校充分利用網絡,令小朋友不荒廢學業,持續學習,吸收更多知識,感到非常感恩。

     

    希望剩下的小一學習階段,都能夠在學校學習,讓同學與老師們多見面多交流,享受在特別的疫情有一個特別的小一生活。最後,感謝學校和老師們的努力,辛苦了﹗


  • 1D 林詩雅家長

    轉眼間,詩雅已踏入了一年級第二學期的學習階段了。半學期來,她也喜歡上了禧年(恩平)小學這所學校,喜歡上這裡的老師和同學們,因爲這是充滿愛的校園,這裡有校長、老師們的悉心教導及同學們的和睦相處。

     

    在此我衷心地感謝校長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感恩能在這所學校裏遇到您們。


  • 1D 徐凡斯家長

    感恩能成爲禧年(恩平)小學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雖然疫情期間時而停課,但親切友善的老師,容易相處的同學們,令凡斯每天放學回家都會分享校内的開心事及趣事,而且老師經常會透過電話和我溝通,讓我能更加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在校活動情況,感受到老師的盡責和關心。

     

    在此感謝每一位老師的耐心教導。使凡斯能一天天地進步,謝謝您們﹗


  • 1A 黃梓晴家長

    小一的學習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因疫情關係,小朋友只可以短暫地回校上課,但學校在各方面都給予學生充分的支援,如每天按面授時間表上網課、定期交功課、開設網上興趣班等等,令學生在家也能學到各種知識。

     

    回望小一這一年,梓晴在學業和自理能力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衷心感謝老師的教導!


  • 1B 劉筱悠家長

    感謝天父,讓我們的孩子筱悠在一個如此特別的年度,踏進禧年(恩平)這個大家庭!回想由派位、註冊、小一簡介、新生家長會,以及小一入學預備班;都因著疫情的緣故,只能「見步行步」。感謝學校適切的預備,雖然未能回校進行實體的「入學預備班」,但透過網絡亦感受到校長、主任、老師的熱情,讓小朋友做好心理準備,迎接不一樣的學習環境!

     

    可惜的是,在過去的大半年,只能短暫地回校上課,其餘時間都是在家網課。

     

    感謝1B班的班主任顏老師、以及任教各科的老師,她們都十分用心地準備教材,使孩子在網課時能有趣地學習。老師們亦非常有愛心和耐心,經常鼓勵孩子,使他們在網課內也有表現自己的機會。作為家長在旁一同「上課」,也要向老師們好好學習,發掘孩子的長處!

     

    另外,也要感謝學校為家長提供的支援,透過不同機構的講座,提升親子關係,使家長更加了解孩子。而且,學校還製作了不少有趣的影片,在學校的Youtube頻道播放,讓孩子在課餘時間都能透過影片,感受到在校活動的氣氛!

     

    盼望疫情能盡快消退,使孩子能重拾校園生活,健康快樂地成長。

     

    願主祝福陶校長、主任、老師、教職員,身體健康,主恩常在!


  • 1C 陳思棓家長

    感恩能成為禧年(恩平)大家庭的一份子。雖然疫情期間能回校的時間並不多,但從思棓每天回家分享校內趣事趣事和一直期待回校上課,我知道她在禧年(恩平)小學很開心。

     

    這段時間我經常陪伴思棓在家中上課,在課堂中看見老師們親切友善、有耐性地教導各位同學,亦能體諒同學困難。而且老師經常會透過電話及學生手冊與我緊密溝通,讓我能更加了解孩子情況和校內活動,感受到老師的盡責和用心。

     

    感謝每一位老師每天用心的教導,使思棓能一天天的進步,謝謝您!


  • 1D 黃芊奈家長

    對今年升讀小一的家長和同學來說,絕對是一種挑戰,要面對全新的小學生活的同時亦要面對疫情下的教育安排。幸運的是我們遇上一班很有愛心和關顧孩子的校長、老師和教職員,他們發掘孩子的長處,讓他們參與校內/外的比賽,發展所長亦能增強自信心。

     

    這一年,孩子很快便適應校園生活,很順利便渡過每一次的默書、測驗和考試。而校內的氣氛也能使孩子喜愛閱讀,自主學習。感謝各位老師給予的鼓勵和愛護。


  • 1A 楊傲鋒家長

    疫情下對於家長、學校、校長和師生來說都不容易,還要面對小一生活適應,絕對是一大挑戰,感恩遇上這所學校。

     

    回想剛剛收到獲派到禧年(恩平)小學通知,是何期失望。猶豫轉校時,還是先到學校註冊。

     

    在註冊的那天,我了解到學校有各方面小一適應支援,如簡介會、新生家長會和小一學期預備班,亦透過程晞主任的詳細介紹,讓我感受到禧年(恩平)是一所很有愛的學校,令我對學校大大的改觀,就連在我身旁的傲鋒也被吸引呢!還連忙說道:「我想在這裡上學。」傲鋒上學不久便被班主任王老師選為班長,一臉稚氣的傲鋒還不知道怎樣當上一個班長呢!幸好得到王老師的支持和鼓勵,傲鋒很快便適應。

     

    可惜的是,因疫情反複,小朋友回校上課的時間只有兩個多月,慶幸能跟傲鋒一起在家上網課。感謝各科老師對傲鋒的教導、愛心和耐性,支持與鼓勵。也讓做媽媽的我獲益良多。在此亦感謝社工姚姑娘的支援和協助。

     

    最後,衷心感謝禧年(恩平)小學校長、主任、各位老師的付出和教導。


  • 1A 杜子軒家長

    進入禧年(恩平)小學,是軒軒成長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以往我們忙於工作,經常出差,錯過很多軒軒成長的點點滴滴。開心玩樂是我們舊有的育兒觀點,但進入禧年(恩平)後,我才知道我的重點放錯了,有愛陪伴成長才是快樂童年的關鍵。老師的鼓舞、愛心和耐心,讓每一位小朋友得到機會並勇敢嘗試。

     

    子軒從一個貪玩不懂事的小朋友長大成有愛心、有責任心和有自信心的「小大人」。感謝各位老師對子軒的關愛和鼓勵!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 1A 張梓苗家長

    小學生活不知不覺開始了!疫情關係,學習真不太像以往一樣。真的很感謝學校、老師及其他為校出力的每一位,每天為了我們的孩子出盡心思、勞心勞力!

     

    我們在這裡學習,真的感到幸福和感恩。希望疫情盡快完結,讓學生有一個更穩定的學習環境,將來為禧年(恩平)發光發亮!


  • 1A 雷鈺珊家長

    很感謝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師在這學期對鈺珊的悉心教導,讓她慢慢適應小學的生活,讓她學會守規矩、懂得與人相處,讓她養成良好品德。衷心感謝所有教導過鈺珊的老師們,謝謝!


  • 1A 陳泰源家長

    感謝各位老師在疫情下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犬兒每當在學習遇到困難,老師便活用不同方法指導和幫助他,讓他可以適應小一的校園生活。


  • 1A 陳芊穎家長

    對芊穎和作為家長的我來說,小一這學年充滿着轉變和挑戢,幸得老師和學校的用心教導和協助,我們都走過了這難忘的學年。


  • 1B 楊貝恩家長

    不知不覺,由升上一年級至今已經過了大半年時間。當初我擔心貝恩不適應新環境,不過學校多元化的校園生活,令她很快便融入了。

     

    開學不久,貝恩因為踩單車而受傷,醫生建議在家休息一段時間,但貝恩堅持要上學。每天都得到校長、老師、社工、工友和同學的各種幫忙及照顧,使貝恩沒有任何負擔,學習也沒耽誤,每天開開心心上學。

     

    我們真的很感激全體師生的無私奉獻!因為有愛,所以溫暖。


  • 1B 張泆瞳家長

    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收到顏老師電話,聽到顏老師溫柔的聲線及詳細的講解,即時感到十分安心!

     

    今年對於泆瞳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由幼稚園升上小學,不但要適應完全不熟悉的小學生活,還要適應因為疫情而轉變為網上進行的學習形式。慶幸泆瞳適應能力比較強,很快已完全適應小一的面授或網上學習。

     

    另外,泆瞳很榮幸得到老師們的推薦,成為班長及「自律之星」,多謝各位教導泆瞳啲老師們!


  • 1B 李奕樂家長

    我不只一次跟別人說,當知道樂樂獲派到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是何等失望,在開學前一星期我們還在希望轉校成功!

     

    但開學後,發現校長、每一位老師及職員都是十分親切、專業及充滿愛心!他們的笑容不是假裝出來的,而是真心愛每一位學生!

     

    現在我敢說,這間真是一間「寶校」,是一間擁有很多「寶藏」的學校!讓我的孩子樂樂真正愛上上學了!


  • 1B 黃芷祈家長

    女兒能夠入讀禧年(恩平)小學,雖然與我們的家有一段距離,但我們的內心感到高興及平安。

     

    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由於疫情的緣故,女兒開學只能用Zoom在家中網上上課,差不多到了十月才正式踏入校門。經過數個月的校園生活,看到女兒在各方面有所成長,實在感到恩惠,尤其在自信心方面的提升,更是意料之外呢!感謝禧年(恩平)的老師們在數月來的教導及照顧,使女兒很喜歡上學,讓家長及學生一同適應小一的生活,一同學習及成長。

     

    此外,除了女兒認識了不少同學外,我也結識了同班的家長。由於工作的緣故,本人不能很貼切地跟進女兒的學習情況,感恩有同班家長們一直互相提醒,彼此支持。

     

    最後,感謝禧年(恩平)的每一位老師,祝願校長、主任、老師以及同工在疫情期間能有健康的身體,身、心、靈都健康快樂!


  • 1C 區可澄家長

    一轉眼學期已經過了大半,記得當初可澄由幼稚園踏進小學這新階段。作為爸爸的我除了緊張以外,亦擔心女兒的適應力及學業進度。幸運的是她在禧年(恩平)小學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照顧及愛護,每天的學習亦很愉快。而且得到了老師的肯定,給她作出多方面的嘗試,豐富了可澄的校園生活。衷心感謝禧年(恩平)小學。


  • 1C 顏穎彤家長

    轉眼間,已踏入下學期了,在這一年多的疫情下,穎彤突然從幼稚園變成小學生,對她確實不容易。慶幸她能在學校裏得到各老師的教導、肯定和欣賞。令她很快便能適應愉快的小學生活。

     

    學校除了提供學術上的教導外,還兼顧到小朋友身心品格上的發展。多次舉辦有意義的活動,例如賣旗、物資轉贈和捐贈利是等…都讓小朋友與家長參與其中,透過這類活動,讓小朋友更懂得愛與被愛。作為家長更能了解到學校的理念,做到家校合一,真正獲益良多!

     

    穎彤在這充滿愛的地方成長,一定能夠成為一個快樂優秀的人。


  • 1C 曾柏豪家長

    一年時光很快過去,轉眼間柏豪已差不多完成小一課程。學校豐富的課外活動,以及一系列校本課程的開發,令孩子從活動中吸收知識,輕鬆地學習,身體也得到了鍛煉。

     

    由於疫情關係,柏豪大部份時間也在家學習,對小一學生而言這是過大挑戰,但因為老師的耐心教導和關懷,家長可以將問題迎刃而解。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令柏豪在小一的生活增添色彩,相信他在老師悉心教導下一定會更加懂事,健康快樂地成長。


  • 1D 周子澄家長

    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對學生、老師、學校而言,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這一年是子澄在成長中很重要的轉折點,很感恩可以進入禧年(恩平)小學,校長和老師很有愛心,非常關顧學生身心的發展。感謝各位老師的關愛,耐心的教導,使子澄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


  • 1D 馬瀅希家長

    在這一年裡,瀅希適應了上小學的日子,也喜歡禧年(恩平)小學這個大家庭,特別感謝班主任麥老師及區老師對瀅希的關心及教育。謝謝


  • 1D 陳禧晴家長

    自從禧晴開始了小一校園生活,我感受到禧晴的不斷進步,很喜歡上學,喜歡學習。雖然過去都受疫情影響要在家中上課,但學校、班主任與各位老師都一直保持良好的溝通和配合。老師很用心去教導,上課會加入有趣的遊戲,令禧晴每天也有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非常感謝學校對每一位學生的關愛。謝謝!


  • 1D 陳希妍家長

    在這一學年裡也因為疫情的影響,雖然學生不可以回到學校上面授課,回到學校上課的時間也短,但是真的很衷心感謝各位老師很盡心盡責地教導學生。我在這裡要衷心感謝麥老師。麥老師是一位有愛心、責任心、有耐心的一位老師,她很關心學生的情況,也會很有耐心的和學生講解題目,使我的女兒漸漸對學習有了信心。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